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

第三十六個故事

第三十六個故事

每個故事,都是從城市的咖啡館開始的。

《第三十六個故事》為電影《第三十六個故事》的主題曲,

電影中描寫各自擁有夢想的一對姐妹,

因為一間咖啡館開啟了以物易物的遊戲,

成為一間只能換物的咖啡館

而雷光夏用輕柔帶點憂傷的嗓音唱出了我們為了追尋夢想,

在世俗裡奮力泅泳

無法預知的結果,

真的能夠得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嗎?

換得到曾經的的夢想、換的到失去的東西嗎?

我們一生中聽了很多別人的故事

看到了很多別人的夢想

我們心中那個自己的夢想自己的故事呢?

「跟別人換故事,聽到了很多本來不屬於自己的故事,可是聽多了,也會希望有一天自己也有故事跟人家交換。」

或許聽完歌後,

我們會湧出更多能夠抓住夢想的力量,

寫下屬於自己的精彩故事。



第三十六個故事-雷光夏

作詞:雷光夏
作曲:雷光夏

夏天的雨水飄落 寧靜公園
深夜的微風拂過 吹乾了樹
在街角的咖啡店 相遇的一刻
故事從頭 我對你依然心動

溫暖的太陽照著 冬天的花
你微笑著讓我 抹去眼淚
看這座城市 漫漫 被時光移動
若伸出手 還是渴望被你把握

給我 我想要的生活
面對 最坦白的眼眸
前方 是一片晴朗星空
答案 靜靜擁抱我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