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

無與倫比的美麗

無與倫比的美麗

張懸在青峰最無望放棄的時候對他不離不棄,

而青峰則比張懸還努力支撐她的夢想

因為這樣奠定的深厚友誼,


才產生了這首《無與倫比的美麗》。


這首歌唱出了最好的朋友不用像戀人般形影不離,

但當你有難過委屈時,

他們總會像是一片草原般的能讓我們放鬆的釋放所有壓力,

盡情的悲傷不用遮掩,

毫無保留的給我們溫暖,

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,

即使我們不能像風箏般飛翔,

但我們還有彼此這些好朋友不用苦苦追趕,

讓我們找到屬於自己無與倫比的美麗,

也要成為別人無與倫比的美麗。



無與倫比的美麗

演唱:蘇打綠
作詞:青峰
作曲:青峰

天上風箏在天上飛
地上人兒在地上追
你若擔心你不能飛
你有我的蝴蝶

天上風箏在天上飛
地上人兒在地上追
我若擔心我不能飛
我有你的草原

嘿 嘿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
嘿 嘿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

天上風箏在天上飛
地上人兒在地上追
你若擔心你不能飛
你有我的蝴蝶

嘿 嘿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
嘿 嘿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
嘿 嘿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
嘿 嘿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 當我是個逃兵

嘿 嘿 嘿 嘿
嘿 嘿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
嘿 嘿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

嘿 嘿 嘿 嘿

天上風箏在天上飛
地上人兒在地上追
你若擔心你不能飛
你有我的蝴蝶

我若擔心我不能飛

嘿 嘿 我有你的草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